close

趕快去廁所換乾的便服後,

走出廁所時,

就發現了目標-  -+

老油井!~!!

 

 

所以呢,

第四個玩的就是林俊傑代言過的:

老油井

 

介紹:自義大利引進最新的「駭翻地心-3G老油井」,是以海盜船巨幅擺盪後,急速進入風火輪正反向旋轉,結合笑傲飛鷹雙腳旋空的特色座椅設計,讓遊客感受結合上述三項熱門設施的刺激體驗。在九十秒歷程中,挑戰達六層樓高的巨幅擺盪,以及雙腳懸空人體極限3G重力加速度外拋與三百六十度正反向空中旋轉,邀請年輕遊客前來挑戰膽量極限。

因為這組有幾個人不敢坐,

所以只有5位上去玩,

其中2個已經找好位置就坐下了,

剩下3個人,

剛好剩下2排位置(一排2個),

分別是最前面的跟中間的位置,

有某位不要臉的男同學,

(知道我在說誰吧-ˇ-)

跟我們女生搶中間的位置!!!

所以,

我跟怡婷只好坐最前面的了....

我上去時,

心裡有點"毛毛的"orz...

請見最後一張,

360°大翻轉呢!!! 

還在空中停留了數秒… 

(下面的還給我歡呼= =)

都快腦充血啦!!!!

我在上面尖叫聲連連~

腳還不停的擺呀擺~

我想連路人看了都覺得很好笑吧......"

 

 

第五個去玩的是:

海盜船

介紹:六福村的海盜船是遠近馳名的刺激,為世界四大海盜船之一的大海盜,船身長18.5公尺寬2.5公尺,每趟可乘坐84人,當船身搖盪時離地約8層樓高,前後盪幅更達70°隨著船身的擺盪振動,必能充分感受身為海盜王的尊榮與偉大。

我在排隊的時候,

看它越盪越高,

越盪越高.....

越盪越高......"""

算了,

硬著頭皮上去玩-ˇ-

但是,

位置還給我挑倒數第二個?!

會飛到7層樓的高度呀...((遠目

沒關係,

挑戰自己的極限-  -"

也會更刺激=  =+

幾近瘋狂的我和同學決定嘗試一個更瘋狂的玩法,

就是當船尾搖到最高點時把雙手高舉並搭配著尖叫,

我只能說,真是太high了 xD

 

下來時,

已經開始下大雨了!~!!

不過沒關係-ˇ-

反正衣服也換過好幾次,

反正溼了又乾、乾了又溼好幾次,

所以呢,

管它的XDDD

 

 

第六個去玩的是:

風火輪

 

 

介紹:以三百六十度轉動,倒轉世界狂飆,瞬間帶領你進入超高速的神秘世界中,有膽量的朋友千萬別放棄這個挑戰自己的機會唷!!

這個設施比起老油井就好很多-ˇ-

也不應該說好很多...

應該說"安全"很多=    =

因為有輪子也有軌道-  -

比起老油井漫無目的的甩呀甩來的好多,

所以我也有玩唷!!

還蠻不錯的︿︿

 

玩完這個後,

就開始下豪雨了= =

我發現整路的學生都沒撐雨傘,

也沒穿雨衣...."

而我是已經溼透了,

濕到已經沒什麼感覺了。

所以也沒差囉!~!!

 

接著去玩的是...

(請按下一篇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keyou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