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著第七個跑去玩:

大怒神

那個是堪稱經典,

之前去"劍湖山世界"時,

(不是畢業旅行那一次唷~)

唯獨不敢玩的就是它,

但是....

 

這次我突破我自己-ˇ-

大怒神

介紹:大怒神超高速自由落體每次可乘坐20人,上升到最高點時,將會隱身在大怒神憤怒的面容中,就在此時,座椅將以自由落體的G速度向下墜落,就在尖叫「啊!」的一聲尚未結束的幾秒中,剎那間已經從五十三公尺(17樓)降至地面,在頭皮發麻下,挑戰地心引力的威力!!

 

我終於挑戰大怒神辣

搭乘座椅緩緩上升時,

開始猛叫-   -"

在忐忑不安的心情中..."

我在欣賞到六福村的全貌,

以及關西地區的優美風景哦~((分散注意力

但是..."

頭一往下看,

嚇死人啦>口<

到頂端時,

眼睛整個睜超大 O口O

下去的時候,

「哇!~!!!!!!!」((狂尖叫

心臟快停了-  -

不過,

超開心的  不知哪來的莫名 !!!

跟我想的不一樣耶  超級無敵好玩的!!!!! 

 

 

 

接著陪同學去玩:

笑傲飛鷹

介紹:本設施由瑞士引進,為全世界第二座、亞洲第一座U型滑軌懸吊式螺旋雲霄飛車,每次可乘坐28人,軌道全長190公尺,最大落差達56公尺,瞬間最高時速122公里,最高可達10層樓!在1分30秒的歷程中您將兩腳懸空、以360度螺旋翻滾沖天、90度垂直俯衝急速下降,驚嚇的程度絕對讓您頭皮發麻、冷汗直流。想體驗兀鷹狂飆飛翔的快感?歡迎來挑戰!

哈哈哈  當然囉 我不會去玩笑傲飛鷹的


我沒「瘋」到這種程度!!!

聽到那個機器聲,

嚇都嚇死了-  -

不過,我在旁邊觀看的時候,

好安靜噎...

沒有任何尖叫聲...

我同學下來後,

他說:「聲音完全叫不出來~」

原來,

「最深的恐懼,是叫不出來的orz」

 

 

介紹完嚕:]

溼答答的 Go Home 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keyou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