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"佩佩"的網誌後,

我也想來弄個「我想對你說」

這算是件大作品阿-口-"

點進去吧!~!!

 

(繼續閱讀)

 

 

 

717的好友們: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←看清楚,只有"好友"喔

 

♂ 男性好友們

小白:你的功課不可以再比我更好囉=]

(要不然我的寶座可能就不保了=口=)

 

熊貓:你怎麼從木柵跑出來了呢?!

(不乖唷=3=    xDDDDD")

 

小琦:怎麼最近都在學走三七步、穿垮褲呢?!

(你也不乖喔-3-   XPPPPPPP")

 

垃圾戴:你坐在我右邊,上課感覺安靜多了。

(不過下課是鬼吼鬼叫...這就叫天壤之別嗎- -") 

 

喇叭花:你要轉學了,別難過,以後看到喇叭花我會想起你的!!

(在台東要加油喔=])

 

大小眼:上次我手殘的時候,謝謝你每天幫我提書包回家=D

(那次跳高害我手骨折,痛死了。不過真的很謝謝你^__^)

 

袁致大學:請你那雙胞胎哥哥別再令我無言了。

(1。我綜合校排12,你哥給我校排11...)

(2。你哥哥很「交通工具」,有事沒事都針對我-    -)

 

凸哥:我絕對不會告訴你,你又有一個新綽號"禿鷹"。

( 別生氣嘿=]   XDDDDDDDDDD" )

 

御飯團:要把妹之前,先看看自己有哪些壞習慣要改啊!!

(坐在你後面真的必須很....."萬能")(沒錯,是"萬"能。)

(要教你英文、數學...等8科就算了 + 把妹、心理學...都要我教-    -)

 

♀ 女性朋友們

怡菁姐姐:超開朗熱情的個性,很會保護妹妹我啊!~!!

( 尤其是有人欺負我的時候=] )

 

阿飄飄:你真的超級正的。

(粉絲一脫拉庫呢=D)

 

小白兔:你的紅燒獅子頭,好酷啊-口-

(蓬蓬的=])

 

怡婷:副班長若還有不懂的事情可以來問我唷=)

(歡迎妳=))

 

瀞嬅:當英文小老師要排很多考試吼ˇ

(很累吧=D)

 

蚊子:別再迷那些風流倜儻、瀟灑帥氣的王子啦~~

( 因為非常非常「不切實際」)

(P.S 遇到的機率通常是比被雷劈到還低嗄....)

 

啊媛姊姊:也是一位既風趣又會保護妹妹的好姐姐=]

(好喜歡姊姊嗄=D)

 

阿肥:你的笑點好低嗄-口-"

(不過斷鼻男的笑聲,真的不管聽幾次都會笑xD")

 

阿慈:你是一個很有正義感的女生。

(我很欣賞=])

 

佩縈:人離開了,妳該更加堅強

(加油喔=D)

 

小潘:跟某某人很好吼=O

(潘以及潘,成雙成對=]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717好友告一段落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接著,

自強麻吉=)

 

珮榕:你是我永遠的GOOD FRIEND=)

(一輩子的好好朋友^^)

 

心妤社長:妳的球技術真的好強好強-口-"

(難不成...你是桌球國手的後代?!XD")

 

宋晨星:下次桌球我還是會選你跟我一組的=)

(再給我輸,你就完蛋了開玩笑的XD")

 

李睿岑:校排第一名,你要永遠保持唷=)

(菁英中的菁英之超級無敵霹靂資優生=D)

 

小婉:你要好好照顧小翔唷^^

(要不然又浪費了一個新好男人=3=)

 

小翔:你要好好保護小婉唷^^

(要不然你有的受了- -+)

 

小綺:謝謝你每天陪我聊心事=)

(謝謝^^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自強麻吉告一段落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然後,

是老師們=)

國文老師:我上國文課都超專心的,也很努力做筆記=)

數學老師:如果我小老師做不好,請多多教導=]

生物老師:生物一直都是我月考考最好的一科,希望我能繼續保持。

地理老師:謝謝您一直都很看好我=D

歷史老師:上次您請的果凍好好吃,月考如果100分的話,我還要喔^^

公民老師:您考試都不事先公佈的啊-口-...

班級導師:感謝您從開學一直以來的用心付出=P

江老師:謝謝您小五、六對我的指導=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老師們告一段落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集體宣告=P

 

717好友們:以後要越來越進步唷:]

自強麻吉:即使不同班,熱情也不減=]

老師們:永遠敬愛您:D

元生好友:即使不同校,感情依舊心連心=]

桌球社團:希望社員們能練到出神入化,出去比賽:D

優學網UBLOG的好友們:祝你們每天人氣都爆滿唷:)

 

--------------集體宣告告一段落----------------

 

咦...沒有特別點到你嗎?

那你可能就是我LIKE的人囉=]

 

    符合標準:

         1。必須是我及時通訊錄上的人。

         2。必須是男生。

         3。必須是我沒特別點到你的人。

 

只要符合以上標準的人...

即可來要要看「早就想說」的密碼...

說不定我會給你唷=]...

 

至於...

「早就想說」這篇網誌...

什麼時候出都還不知道呢-   -"

等到有空我會上來打文章唷=]

各位敬請期待吧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keyou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