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6日

學校辦了戶外教學,

剛到學校時,

天氣陰陰的

教務處還集合班長,

說要發雨衣

不是我烏鴉嘴...

我真的覺得會下大雨-   -

結果呢?

 

到達六福村主題遊樂園

艷陽高照、萬里無雲...

不錯不錯,很好很好。

要不然好好的校外教學就泡湯了 -  .   -

但是我心裡還是有不好的預感-  -"")

 

接著,

班長把所有人從停車場帶到噴水池廣場,

(男生的隊伍真的怎麼排都是歪七扭八的ˋ口ˊ)

講了注意事項後就解散去玩嚕!!!

 

 

 

第壹個去玩的:

急流泛舟

設施介紹:全國最大型的人工泛舟河道,水道全長七百四十公尺,每艘圓型塑膠船可坐六至九人,全程約七分鐘。好友可以一同享受泛舟的樂趣,並有未知的水泡攻擊、瀑布等驚險時刻。

要玩時,

我問:「要穿雨衣嗎?要不然會溼的很慘!」

其他男生說:「穿的是膽小鬼!~!!」

我當然就不穿囉 =3=

 

我們這組分兩批玩,

我是第一組,

到船上後,

小船轉呀轉轉呀轉,

轉呀轉轉呀轉,

轉呀轉轉呀轉,

(真的一直轉-  -)

剛過了個小水道,

看到一個機器,

我問:「那是什麼??」

大鵰:「那是"深水炸彈"」

我說:「深水炸彈??」

大鵰:「只要有"有心人"去那個機器投錢,底下會有很強的水柱噴

上來,像炸彈爆炸一樣,濺的妳溼答答的!!」

我剛問完,那時已晚...

「咻~!咻~!咻~!」

我看到離我們10公尺遠的第二小組...

被三個水注波及 -  -"

哦!~!!

他們真的全身都溼了。

我大喊:「你們還好吧?!」

他們大叫:「內褲都溼透了!~!!」

總之,真的整個暈的很過癮:]

 

 

 

第貳個玩的是:

西部瘋狂列車

 

介紹:仿美國西部掏金時期的採礦列車,在六福村內就成了一列小型的雲霄飛車,軌道全長有三百三十五公尺,最大列車可達十三尺,以時速50公里的速度向下衝,全程只需三十秒鐘,既可享受重力加速度及離心力所帶來的刺激感。

全身溼答答的我們,

來玩這個"雲霄飛車"

(打算想讓風吹乾身上的衣服)

(我知道,很蠢=  =")

但是,

還是去玩了:)

我坐第二排,

剛開始是慢慢上升,

突然,

往下俯衝!!!

「哇!~!!啊!~!!」

好快好刺激︿︿

所以我玩了兩次-ˇ-

衣服還真的乾了!!

(我好厲害XD)

 

第參個去玩的:

火山歷險

介紹:到六福村去若少完這項設施,那是相當可惜的呢!做過的人應該都知道,這並不是真正的火山,而是做了幾座假山,兩人同乘一艘獨木舟,之後機器會將船送至高處,之後船就會像做溜滑梯一樣,從上方滑落下來,水花還會四濺哦!第一輪是2樓,第二輪是4樓,從上滑落下來的感覺也比第一輪的刺激,但是水花好像沒有第一輪濺的高,只是高度上的差別而已!這是一項適合夏天玩的遊樂設施,當水花濺在身上那種清涼的感覺很舒服,以前一艘獨木舟是可以搭四個人的,現今改成兩個人搭乘,若想試試刺激及清爽的感覺,相信這是一項最合適的設施!

我和蚊子坐一艘=]

一前一後,

她很想坐前面-ˇ-

因為非常刺激,

所以就給她坐囉:)

坐第一輪時,

樓層較短(2樓),

但是相對的,

水花濺很高 + 又碰深水炸彈

所以,

又溼透了!!!

(那剛剛吹乾衣服的意義何在啊?!)

坐第二輪時,

變4樓- - 

衝下去時....

有種要飛起來的感覺=  =

嚇死我了-ˇ-"

 

結束後,

我抬起頭來,

發現...

開始下毛毛雨了。

(我的預言千萬別成真啊-  -!!!)

算了,

反正天氣老天爺決定就好,

驚魂未定的我,

身上穿著溼答答的衣服,

去坐下一樣恐怖的遊樂設施....

(請按下一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keyou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